rio_Dust

无论共我在哪星体都可接一吻

    这是世上最伟大的法师梅林的日记,随意翻看者,我会把你变成穴居怪。

    梅林心满意足地看着纸上的字,又继续动笔。

    我不爱写字,但是Gaius说这样有益于以后回忆,那我就写日记好了。

    Arther早上又赖床了,我把他被子掀开也无济于事,所以施了点小法术,往他身上喷着雨珠。

    “Merlin!你在干嘛!”

    刚起床的Arther没有智商(虽然平时也没有),我看他傻乎乎地拿手擦水不禁想笑,但是防止他拿枕头砸我,我也只能正儿八经解释:下了小雨,窗户没关紧。

    我给他准备好了的演讲稿被他嫌弃地扔在一边,不想看,他说,我现场发挥。

    我没有提醒他是有关医学治疗的,我乐意看他出糗。

    他又去找他的小情人约会,把我留着洗衣服,天呐,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累,其他的仆人多快乐。

    又是保姆又是保镖,又是,智囊,梅林对自己的定位准确(?)。

    “Merlin”,Arther有气无力地趴在床上嘀咕,“Gewen即使是这样一个善解人意的人也难免让我觉得女人真难相处,要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愚蠢就好了。”

    我握紧手里的抹布深吸了一口气才忍住没砸到他的脸上:“怎么了?”

    噢,我还是他的人生导师!天呐!这么好的仆人要去哪里找啊。

    “我有时候在想,我真的喜欢Gewen么,她无疑是美丽又聪慧的,绝对是皇后的最佳人选,可是我又总怀疑对她的感情。”Arther翻了个身,下摆皱了起来露出平坦结实的小腹。

    我真羡慕他的身材!

    “我不理解。”

   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,他们俩的感情我不好多说,Arther是一个值得追随的国王,也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另一半,可是这永远都与我无关。

    他永远不会像我喜欢他一样来喜欢我。

    梅林写到这里顿住了,这份感情只有他自己知道,也不奢求会有回应,只希望能一直陪在Arther身边保护他,无论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。

    “Merlin!快过来!”

    梅林无奈地放下笔,去找那个大呼小叫的幼稚鬼王子。

    “来了!”





一万年前开的头终于补完了,我要努力!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