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o_Dust

无论共我在哪星体都可接一吻

 哪吒x敖丙,设定参考电影,有微量剧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 “你说怎么办吧。”哪吒咬了咬嘴里的狗尾巴草问道。说着他将乾坤圈移到了手腕上,变成红发少年模样。坐在石头上慵懒地曲了曲腿,又伸了个巨大的懒腰,这才抬眼看向面前的人。

    “我…”敖丙乖乖低了头,“这事虽说是我师傅的过错,但我毕竟抢了本该属于你的灵丸,你…”

    “哎!”哪吒换了个坐姿,捏着狗尾巴草遥遥点了点敖丙,“你说的在理,所以小爷我,不,想,跟,你,做,朋,友,了。”

    敖丙一听瞬间抬了头,兜帽滑落,露出清秀的面容来,他也没来得及重新戴上,带着乞求和讨好般开口:“这,除了这个我们别的都好说可以么?”

    哪吒稳了稳心神,漫不经心地搓着狗尾巴草根,眼睛却盯着敖丙不移开,“朋友?免谈。”

    敖丙慌张地走到他面前,水蓝色的眼睛泛着柔柔的波光,“那你道该如何?”说着他往前伸手牵住了哪吒的衣角。

    哪吒没料到这一出,登时红了耳尖,说话都有些不利索:“我,我说什么!灵丸,灵丸和魔丸本就是一起的!”

    “这是何意?你刚刚还说不愿同我好了。”

    “何意?”哪吒将狗尾巴草一扔,握住敖丙手腕将他强行拉到了面前,一手绕过他的腰一个用力,便将他牢牢圈在了怀里,哪吒张扬地凑近他的脸,几乎是额头抵着额头,微微勾起了嘴角:“你是灵丸,我是魔丸,是不是应该永远在一起?”

    敖丙品不出此中深意,坦然地对上了哪吒的眼睛,“应该,你是我最珍视的朋…”

    “闭嘴!”哪吒恶狠狠地打断,恨不得一口咬住对面人叭叭的不解风情的嘴。

    气得要死又不能把他怎么样,哪吒干脆把头撇向一侧,手却还是按着敖丙的腰后,不许他后退。

    敖丙后知后觉觉得两人的距离有些近,自己的鼻尖离哪吒的侧着脸只有很近的距离,他可以清晰地看见他脸上的每一根细小的绒毛,还有脸上火红的妖冶的纹路,带着震慑人心的魅力是他眼里容不下别的,呼吸都变得有些炽热。

    “我们当然会永远在一起。”敖丙抚上哪吒的脸,伸出漂亮的手指描着火红纹路。

    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    “当然知道,我们是…”

    “最好的朋友?”

    “对…”

    “去他妈的最好的朋友!”

    “你不乐意还一直抓着我的手干嘛呀…”

    “小爷我乐意!”

    “噢…”敖丙无语地任由哪吒圈着,在心里叹气:人类都是如此幼稚么?还是说因为魔丸让哪吒这么阴晴不定?如果是这样,那我真应该好好对他。

     哪吒:小爷要给气死了!狗屁最好的朋友谁爱当谁当!小爷要当男朋友!

    



那我来当敖丙的好朋友!

评论(1)

热度(40)